必发7790登录入口召开2022级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周琰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好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班主任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12月19日中午,必发7790登录入口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2022级辅导员和全部班主任出席会议。

研讨会上,年级辅导员带领班主任学习《南京晓庄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实施办法》和《南京晓庄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结合大二学生的心理特点就班风学风建设、心理问题、宿舍矛盾等方面做了介绍与分析,各班班主任将工作中了解的学生学习、心理和生活状况进行交流,对学生职业规划、班干部培养、心理辅导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困惑,共同研讨,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一同深入学生宿舍,关爱学生,指导学生开展宿舍文化创建,进行宿舍安全教育。

此次班主任工作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的角色定位与工作职责,明晰了班主任工作的具体思路与方法,极大增强了班主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责任担当。学院将进一步做好班主任的选拔与聘任工作,完善班主任培训与激励措施,发挥班主任学业导师的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育人合力,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撰稿:唐秀美

 编辑:周琰

  审核:陈长伟

 终审:陈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