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寒冬 与你一“研”为定—必发7790登录入口开展2024届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者:周琰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为缓解考研学子备考压力,给在最后冲刺阶段的学子们加油打气,1215日上午,必发7790登录入口组织开展2024届考研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长伟、院长罗荣华、年级辅导员周琰、班主任代表前往考研自习教室和图书馆三考区,亲切看望考研学子,并送上考研祝福。

活动现场,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亲切询问大家的复习进度、生活状况、心理状态等相关情况,对同学们不畏苦困难、刻苦拼搏的精神表示赞赏,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坚持到底,保持良好心态,提高学习效率,注意劳逸结合,持之以恒跑完最后一公里,全力冲刺自己的理想高校。

随后,领导和老师为每位同学送上了精心订制的考研加油包。加油包饱含着领导师长们对每一位考研学子的真切祝福,预祝每一位考研学子喜获佳绩!

 

撰稿人:王楠楠

审稿人:陈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