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发7790登录入口学子在国际大学生新媒体节中获奖

发布者:戴红伟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10月21日,第七届国际大学生新媒体节暨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在苏州拉开帷幕。由我校必发7790登录入口教师王琳指导,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李睿、广播电视学专业梁馨分创作的纪录片作品《耕海》在视频类赛道获三等奖。

纪录片《耕海》是李睿、梁馨分两位同学的毕业设计作品。该片的拍摄地辽宁省大连市长海县同时也是李睿同学的家乡。两人前后用时九个月,从前期了解海水养殖渔民的工作内容、策划拍摄脚本,到中期实地拍摄、采访人物故事,再到后期内容创作、剪辑呈现,两位同学用时用心用情,致力于挖掘人物经历,讲好家乡故事,最终完成了该纪录片创作。

据悉,第七届国际大学生新媒体节暨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指导,苏州大学主办,苏州大学传媒学院承办,本届大赛收到了105所海内外高校学生递交的426份作品,共有50份作品入围获奖。

 

供稿:王琳

审核:陈长伟 罗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