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发7790登录入口顺利召开“静赏秋芳,共筑未来”座谈会

发布者:周琰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85

为帮助23级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提供学习生活指导。新传院于11月3日在理科组团D栋413开展以“静赏秋芳,共筑未来”为主题的座谈会,学院关工委孙育民、金铸、钟建平等老同志到场与学院大一经济困难建档新生进行沟通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伟和学院关工委秘书周琰老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陈长伟书记首先对老同志关心学院发展、关心学生健康成长成才表示感谢。同时向老同志汇报学院最新情况,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发展,全方位帮助学生健康成长,鼓励大一新生多向老同志们主动请教,利用好四年时光练就过硬本领。21广电1班窦馨茹同学向新生们具体介绍了学院资助政策,讲述自己在校期间的受资助经历,鼓励同学积极面对生活和学业困难。会上,老同志和新生展开交流,现场学习讨论气氛浓烈。新生们从未来就业方向、学业情况、生活情况等提出了自己的困惑。老同志们积极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需要精益求精、注重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结合,做新时代有专业素养和社会责任感的媒体专业人才。老同志还为新生们送上了关工委准备的专业书籍。
   座谈会后,老同志们参观了学院新建的实验室,并商谈了后期关工委参与学生专业社团指导、录制摄影技巧短视频等工作。此次座谈活动,拉近了关工委老同志与新生的距离,也为关工委后期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周琰

审核:陈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