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发7790登录入口党总支与江宁传媒集团党总支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者:周琰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48

为探索校企党建互促、党员互动、双向赋能互助的新路径和新方法,着力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10月12日下午,必发7790登录入口党总支书记陈长伟带领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等一行赴江宁传媒集团参观交流并签署双方党总支结对共建协议。江宁传媒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琦杰,一支部书记张洁等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会前,学院党总支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江宁传媒集团智慧融媒运维中心、融媒体调度指挥中心和江宁文创中心。

签约仪式上,必发7790登录入口党总支书记陈长伟和江宁传媒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琦杰分别代表必发7790登录入口和江宁传媒集团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双方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促”的原则,以合力打造新时代党建共建高地为共建主题,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形成共建活动平台、共培学生成长成才、共享人才资源、共同申报研究基地、共推地方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和科研成果转化,携手推进双方党建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希望借助此次共建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双方高质量发展,实现“交互式”的合作,形成一个良性互动并不断壮大的生态闭环,真正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撰稿人:周琰

审稿人:陈长伟